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46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圖/TVBS


 
警方把他改造的武器,一支支拿起來檢視,發現他們都具有殺傷力,不只這樣。

接獲檢舉,發現台中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也在家中自學改槍,把住家當成改造工廠,甚至警方還發現,他的改槍技術熟練,像是這個罕見的名片槍,小小一個像是名片盒實際卻能發射子彈,還有這把改早槍他在上頭裝了滅音管。

這回刑事局全台掃蕩,在新北台中高雄花蓮,一共逮到四名嫌犯一共查扣9支改造槍,四支模擬槍還有325發子彈,事後全部自稱網路自學改槍。

 
圖/TVBS

警方調查,他們四人都有正職工作全是斜槓改槍嫌犯,像高雄這名許姓男子,本身是修車廠的員工,台中的朱姓男子則是殯葬業者,其他兩人則分別是保全和從事製造玻璃業。

知情人士:「零件只要做機器的,重工業機器的,或者是在做一些鋼製類的,他們就有車床的設備,或者是你該磨什麼,像有時候修車廠有機器可以磨,要磨零件要比對磨大小都可以,他們可以製造出一些,他們要所需要的用品,利用3D列印製造出來,一些零件都可以製造出來。」

圖/TVBS

又或是透過網路上販售的槍枝零件,加上外國的影片自學,四名嫌犯都供稱因為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如何製槍,但是這些改造槍,有沒有流入市面警方也將會持續釐清,不讓黑槍繼續氾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槍嫌犯#槍砲犯#刑事局#查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