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腳痛請同學幫請假!國中生溪邊烤肉溺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20

追蹤這起國中生溺斃案件,原來這兩名國中生跟老師謊稱身體不舒服,自己透過同學跟老師請假,沒想到卻跑去溪邊烤肉慶生,發生憾事,校方表示第一時間學生沒有到校,有打電話給學生家長但對方沒接,有再傳手機訊息告知,過程符合規定。

圖/TVBS

 
吳姓國中生不幸溺斃,父親趕到急診室外,遇上約他兒子去溪邊烤肉的同學,一怒之下上前掐對方的脖子,並且不斷質問,少年不敢回擊只能不斷解釋,就怕真的打起來,坐在機車上的友人,連忙拉住對方避免衝突擴大。

根據了解,事發當時是一對31歲蘇姓夫妻跟趙姓兄弟,相約台中頭汴溪邊烤肉,要幫14歲趙姓弟弟慶生,這時弟弟臨時約來吳姓死者一起慶祝,沒想到他不幸溺斃不治,不過學生不在學校上課老師知道嗎。

圖/TVBS

學校主任秘書:「老師都按照學校的規定,在早上第一時間9點之後,會清點全班到齊人數然後做人員確認,(家長)沒有接這個電話,那老師為了慎重起見就傳賴(手機訊息告知)。」
 

校方表示這兩名學生一早自稱身體不適,請同學代話向老師請假,老師也打電話通知家長要確認,但是家長沒有接聽老師就留手機訊息告知,中午就接獲吳姓學生溺斃消息,才發現他們出去玩,強調請假過程都符合規定。

學校主任秘書:「跟著(學生)後送到醫院做急救的部分,那學校的校安,學校的學務處都全程陪同著。」

圖/TVBS

對於學生不幸罹難,校方表示會協助家長處理後事,而根據了解,學生在校外意外身亡不分地點時間,都可以申請學生保險,最高100萬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溪邊烤肉#請假#謊稱#溺斃#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