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怎麼跑掉了」!轉彎撞到逆向車卻落跑「有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17

雲林西螺一件小車禍,一輛白車從巷道轉彎出來,撞上逆向車,照理說,白車受害,但是他撞車之後,卻落跑逃逸了。留下傻眼的銀車駕駛,警方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會吊扣駕照1至3個月,並過意外追查出,白車涉及其他案件,恐怕因此怕遇到警察而肇逃。

圖/翻攝自 西螺囝仔

 
肇事未有人受傷卻逃逸,罰1至3千元並扣駕照,查出白車涉其他案件,恐遇到警察肇事逃逸。

銀色轎車逆向了,這時候一輛拔色轎車從巷子轉出來,兩車對撞,兩車撞擊之後白車倒退,撞擊位置看來,是銀色車輛逆向,白車轉出來,來不及反應,但是白車隨即換檔,繞過銀車跑了,網友說,白車「贏面」還滿大的,銀車超越中心點,有人猜沒嫁駕照或酒駕才跑。大家紛紛猜測,落跑的白車有問題。

附近民眾:「被撞的(銀車)也是一臉懵圈這樣,(哈哈哈,他也,傻了)啊你怎麼跑掉了,連開車門的時間都沒有他就不見了。」

 
圖/TVBS

事發在雲林西螺,時間是25日下午4點多,看似四下無人,不過監視器無所不在,拍下了撞擊過程,包括白車落跑,沒有停下來等警方處理,白車落跑,而且是看來肇事責任比較輕的一方。這是不是有隱情。

附近民眾:「年輕人,我看他短頭髮,頭髮推很高,沒超過30歲。」

銀車駕駛留在現場,也報案了。銀車準備左轉,卻切西瓜式的搶先轉彎,變成了逆向「吃線」,雙方都只有車損,問題不大,白車卻心虛落跑,警方要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西螺分局西螺所副所長陳境達:「對逃逸車輛裁罰,處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

圖/TVBS

只有車損的小車禍,變成肇事逃逸。白車除了還是得面對肇事責任,另外加上肇逃罪責,罰1至3千之外,會被吊扣駕照1至3個月,警方追查出,白色轎車在南部涉及其他案件,恐怕就是肇事逃逸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車#落跑逃逸#逆向車#小車禍#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