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 新埔代表會主席遭收押


發佈時間:2023/10/1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2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拚超過總統連署門檻,在許多地方設置連署站,但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被檢舉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鼓勵民眾幫郭台銘連署,新竹地檢發動搜索,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全台許多地方開設連署站,要拚衝破門檻取得2024總統大選門票,不過這一位,新竹縣新埔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遭人檢舉提供給替郭台銘連署的民眾400元現金獎勵!

檢警接獲相關情資,16日前往王增基住處和他經營的加油站搜索,當場查扣現金和連署書等證物。檢方認為他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訊問後認為他涉案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16日晚間向地院聲押,17日中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圖/TVBS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這個不是我們去發動的我們一再重申選舉連署就是三不三要,只要地方上有任何違法的行為就是舉報,然後配合司法調查,郭辦強調完全不知情,而最近藍白合會前會,為喬初選方式談不攏,郭台銘則是PO文趁機拋出修憲議題。」
 

他說先談理念再談合作,國民黨和民眾黨上周的幕僚會談觸及憲政體制工程,他主張先修法再修憲應立即修改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兼顧政治參與與政治穩定。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總統是享有權力相同也必須負起責任,呼應柯主席的主張總統必須接受民意機關的監督。」

圖/TVBS

他也強調,樂見在野陣營進行理念溝通,但知易行難,也期待理念不只是一篇會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新竹縣新埔#總統連署門檻#羈押禁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4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