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不會撞過來」預言成真 轎車遭逆向車撞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31
圖/TVBS

半路看見轎車逆向,還在討論會不會被撞上,預言成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乘客,半路看見一輛車,在左轉車道逆向倒車,兩人還在討論對方怎麼會這樣開車,沒想到幾秒鐘後,對方直接撞上來,警方到場時也相當疑惑,因為從沒看過車尾撞車尾的離奇事故。

 

駕駛正在路口等著要左轉,但還來不及等到左轉燈亮。

碰的一聲後方有車撞上來,只是警察到場一看。

第一句話先問肇事駕駛,車是怎麼開的,才會車尾撞車尾,原來幾分鐘前。
 

遭撞駕駛vs.女乘客:「叭,他逆向喔,對啊哪來的天兵啊,他要倒車耶,那不是會撞到嗎?」

圖/TVBS

兩人還在討論,怎麼會有人逆向行駛,沒想到自己的猜想,竟然變成預言。

事故發生在國慶連假,傍晚6點新北市三重,台64線匝道,明明中間有明顯分隔,還有號誌桿,怎麼會逆向行駛。

記者郭穎:「當時(逆向)車輛就是從這個方向要往前行駛,但是駕駛表示說,天候不佳加上比較昏暗,才會不小心開到對向的車道,一時緊張想要後退倒車,沒注意到後方的車輛直接撞上。」

圖/TVBS

遭撞的38歲楊姓駕駛,車輛輕微受損,逆向倒車的47歲陳姓男子,恐怕得負起賠償責任,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鑑定報告出爐,但第一時間先被開一張,逆向行駛罰單最高罰一千八,視線不佳最後竟然釀成罕見車禍,雙方恐怕都從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轎車#逆向#預言#成真#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4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