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狠!父母上班 2歲童鐵鍊栓桌如狗

記者 吳奕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17:24

2歲男童埋屍汐止公墓,事隔10年,骨骸幾乎爛光,警方DNA鑑識困難,目前很難釐清死因,邱姓男童的生父母未婚,2人原本在酒店工作,靠擺燒烤攤賺外快,母親供稱,做完生意回家小睡片刻後,發現孩子死了,但警方認為不單純,因為男童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曾有被虐待的紀錄,而且他們無心,也沒錢照顧小孩,出門上班就把孩子用鐵鍊或布條綁在桌椅上,回家再餵食,而浴缸就是嬰兒床,也沒幫孩子取名,當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男童生前處境堪憐。

孩子死了,身為父親的黃姓男子,臉上沒有愁容,男童埋屍案,生父被依殺人、過失殺人和遺棄屍體罪函送法辦,而邱姓生母則因吸毒入獄服刑,2人都無法交代,10年前孩子是怎麼死的。

TVBS記者吳奕慧:「這棟大樓的地下一樓,就是男童父母工作的地方,他們都是酒店的業績經理,但業績卻不太好,而且又吸毒,只好來賣燒烤賺外快,男童母親就供稱了,93年1月,他們做完生意,回到家小睡片刻,卻發覺孩子死了。」

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去年開始調查才發現,父母生活不規律,心思自然不在孩子身上,男童不僅被草草埋屍,竟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養育方式更誇張。TVBS記者吳奕慧:「他們照顧孩子,並沒有特別用心,沒有錢買搖籃,就把浴缸當做床。」

小套房的浴缸克難的鋪毯子,就把小孩放進去,根本和正常嬰幼兒睡的安全床組差很大,而且還這樣照顧小孩。TVBS記者吳奕慧:「他們去工作時,怕孩子亂爬、亂跑,就拿布條或者是鐵鍊,甚至是皮帶拴在桌腳,把孩子像寵物一樣綁住。」

警方高度懷疑孩子曾經被虐待,因為大男童2歲多,同母異父的哥哥,當時也住在一起,93年就被發現身上有傷疑似遭虐,社工介入,94年走失被發現時,也是傷痕累累,最後被送往台中生父家,現在很平安,所以警方才懷疑媽媽的黃姓男友有對幼童施暴的傾向,涉有重嫌。

雖然母親最後卸下心防,配合偵訊,臉書曾PO了一篇文章,讚揚親情偉大,吸毒多次入獄,生了孩子卻無心照料,邱小弟沒哥哥好運,短短2年的生命中,爸媽沒給他名字,沒幫拍過全家福合照,更沒給他成長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