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北斗夜市攤販當莊家 擺「骰寶」公然聚賭


發佈時間:2023/09/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35

彰化警方日前在北斗夜市,查獲有攤販竟然公然聚賭,在攤位當起莊家玩「骰寶」遊戲,跟賭客籌碼換現金時,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彰化也有一間麻將會館,暗地經營職業賭場遭警方破獲。

圖/TVBS

 
夜市攤販vs.員警:「夜市賭博,你們也正經一點好嗎換什麼啦,換什麼啦換你那些東西,才值多少錢。」

好幾名便衣警察,在夜市攤販旁,觀察了好一陣子,確認他們是,假玩遊戲真賭博。

夜市攤販vs.員警:「換鋁箔包紅茶喔,在說什麼笑話。」

 
明明後頭擺放的獎品,頂多也不超過,一千元價值,但是攤販跟客人,卻在兌換一大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

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所長林聖智:「發現有一處攤商以經營俗稱的骰寶,博奕遊戲來作為賭博的行徑,發覺該攤商涉嫌賭博的嫌疑重大。」

圖/TVBS

北斗分局在轄區的觀光夜市逮獲江姓攤販,還有現場下注的賭客,攤位看似正常,擺放不少兌獎禮物,來躲避警方查緝,江姓攤販在跟賭客,將籌碼兌換成現金時,人贓俱獲當場查扣,3萬8100元賭資,以及籌碼賭具。

警方:「不要動,不要動。」

另外彰化警方日前,偵查隊破獲一間麻將會館,暗地經營職業賭場現場查扣2萬元賭資,麻將牌以及會員卡,各種賭博犯罪證據。

偵查隊長卓志昌:「本分局蒐證多日於9/25持搜索票,當場查獲負責人跟員工,以及正在進行賭博的賭客共10人。」

圖/TVBS

 
55歲黃姓負責人在網路上以麻將競技,號召賭客到麻將館聚賭,被警方給逮個正著,跟其他工作人員,以及在場賭客,都被帶回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攤販#彰化警方#骰寶#麻將會館#夜市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2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