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想見最重要的人」 李靚蕾:持續有見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1:23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在美國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被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雙方六月曾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交手,事隔三個月再度法庭相見,王力宏對外有3點聲明,強調女方未履行法院裁定內容,接著說,想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對此李靚蕾也回應,雙方都有持續見面。

圖/TVBS

 
為了離婚官司,藝人王力宏現身法庭,走下車揮揮手沒有任何閃躲。

記者vs.藝人王力宏:「你有打算什麼,真相是什麼嗎?怎麼會出庭這次。」

白襯衫牛仔褲一身輕鬆搭配,在律師抵達之後隨即現身,只是面對問話一樣笑而不答,另一頭。

 
圖/TVBS

記者vs.李靚蕾:「李小姐今天打算說什麼嗎?蕾蕾可以回應一下嗎?你們有共識了嗎?」

李靚蕾長髮披肩,巧合得也穿白襯衫深色褲裝出庭,面對鏡頭一樣揮揮手,這場離婚官司兩人都親自出席,也都提早抵達準備,上午十點正式開庭,王力宏9點41分到場,李靚蕾9點54分到,雙方前後相差13分鐘,但開庭之後,雙雙發出聲明,王力宏有三點對外表示,先是強調這次的強制執行是他們聲請,因為對方未履行裁定內容,接著說想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對此李靚蕾也回應,表示很遺憾對方違反案件原則,希望一切能回歸單純,並反駁最後一點,有持續見面,昨天也才見過。

圖/TVBS

記者vs.藝人王力宏:「力宏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前年年底傳出婚變,離婚官司在美國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只是回到台灣,這個問題同樣得要解決,但這段期間雙方仍不時隔空駁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55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