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複驗:仍無法確認凶器 家屬等嘸結果臉色凝重離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2:33

高雄15日一起殺害鄰居夫妻的命案,檢方18日上午到殯儀館解剖複驗,整個過程長達6小時,而複驗後跟家屬的筆錄,也進行超過一個小時,最後除了確認夫妻傷勢位置外,對於凶器沒完全確定,也讓折騰一整天的家屬,又累又無奈。

圖/TVBS

 
在殯儀館待了近七個小時,離開時,家屬不發一語,臉色凝重,因為經過整個白天的複驗,似乎沒讓家屬獲得滿意答案。

雄檢承辦檢察官詹美鈴:「因為現在還沒有結果,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告訴家屬太多。」

但也並非沒有收穫,因為高雄這起大樓的夫妻命案,檢方18號進行複驗前,警方的調查小組,幾乎把所有證物全部帶到現場比對,並確認了兩名死者的傷勢位置。

 

雄檢承辦檢察官詹美鈴:「兩位死者身上是有一些,穿刺傷還有切割傷,但,到底是什麼東西造成的,我們還要再做比對鑑定,那之後才能清楚。」

檢察官、法醫以及鑑識小組,將各種證物比對,還是無法確認嫌犯的行凶工具,也因此一度傳出目擊凶案的死者小孩也會到場,市府甚至安排了社工跟心理師陪同,最後考量孩子心理狀況,才改由男女雙方的其他家屬到場。

高雄市長陳其邁:「那我們一定會全力的來落實,也請家屬能夠放心,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感同身受,所以我們一定會負起照顧好,這兩位小朋友的責任。」


陳其邁市長帶頭急著補破網,都是因為這起命案的吳姓凶嫌,落網後仍不配合,對案情有所保留,才會讓警方一度把腦筋動到目擊的小孩身上,加上社會局似乎不夠積極,導致現在孩子有心靈創傷,如今暫時無法製作筆錄,檢方也只能從死者身上及現有證物,希望在起訴前,將凶嫌的犯罪跡證更加周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鄰案#複驗#凶器#確認#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55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