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杰樑病「葉克膜治」 兒哽咽為父祈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3:55

國內毒物科權威林杰樑醫生,昨天(週五)因肺部感染住進加護病房,醫療團隊表示,住院第二天林杰樑病情沒有特別的變化,持續使用葉克膜和高階抗生素治療,他的兒子也出面感謝各界關心,他說爸爸不只是全家人的支柱,病倒前一晚還在找資料研究狂犬病疫苗,只想盡一己之力幫助台灣社會。

林杰樑醫生突然病倒昏迷,外界非常關心,第二天他的兒子林泓楨出面表達感謝,他說爸爸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但還在昏迷中,才開口就哽咽。林杰樑兒子林泓楨:「現在是我爸一個很大的難關,他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幫他加油,因為我們真的都很需要他。」

醫療團隊持續使用葉克膜和高階抗生素治療,初步判定肺部感染和洗腎沒有關係,兒子擔心爸爸,眼淚掉下來,眼鏡起霧了,但他也擔心媽媽撐不下去。林泓楨:「我媽媽就是不願意離開我爸身邊,所以我們還是會盡量勸我媽多休,盡可能去幫助她陪伴我爸。」

林杰樑醫生不只是家人的支柱,兒子說,爸爸病倒前一天晚上,還不斷找資料研究狂犬病疫苗,他只想盡一己之力,幫助台灣社會。

林泓楨:「我爸是一個律己很嚴的人,而且他沒有什麼機會休息,就是他工作之餘,就是查資料或是做什麼。」

毒物科權威突然倒下,不只至親好友擔心,許多人透過臉書為他加油,以前他全心全意幫患者治病,現在有更多人用祝福和祈禱要喚醒林杰樑醫生,希望他病情快快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杰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9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