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獨上社區頂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墜落身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12
男大生墜樓後送醫不治。(圖/TVBS)
男大生墜樓後送醫不治。(圖/TVBS)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今(3)日下午3點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趁著一人在家時獨自走上社區12樓頂樓,之後就此墜落,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因巨大聲響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李姓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據悉,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精神狀況不穩定,今(3)日下午獨自一人待在大安區住家,突然間他就出門走上社區頂樓,沒多久後就被人發現倒臥在一樓路面,因傷重失去呼吸心眺。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對他實施CPR,之後將李姓男子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因他從12樓高處墜下,傷勢過於嚴重,仍宣告不治。

 

警方趕赴現場採證。(圖/TVBS)

更多新聞: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於該處社區外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初步了解,並未發現李姓男子遺留下的物品,是什麼原因墜樓仍待調查。家屬也在接獲消息後趕赴醫院,心情相當悲痛,員警後續也將通知檢察官並會同法醫,相驗李姓男子遺體釐清確切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東區#捷運站#忠孝復興#墜樓#20歲#男大生#無呼吸#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494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