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場成格鬥場 3對3鬥牛控遭「鎖喉又踹腿」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05

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到新生公園玩三對三鬥牛,指控遭對方攻擊,腳還因此十字韌帶斷裂,修養超過半年,雙方對於和解金額一直沒有共識,男子更控訴對方律師調解庭嗆聲,不和解就走著瞧。

圖/TVBS

 
籃球場上好幾人PK,紅色背心男突然抓住前方的人,自己先摔倒後還緊抱對方小腿,隨後站起來動作也不小,沒幾秒後,從休息區和另一個球場又衝出其他人,大庭廣眾下球場變格鬥場。

被害人施先生:「他就直接抱著我的肚子把我往後甩,那我沒有摔倒他自己倒在地上,他就抱著我的腳左腳,又踹著我的左腳想要把我弄倒,我在抓東西的時候他的朋友跟一群人就直接往我身上衝過來,然後當時瞬間,我就只能保護自己的頭跟身體,可是我連動手都沒動手,我就覺得被一群人毆打。」

圖/TVBS

傷者緊急送醫吊著點滴坐在輪椅上,醫師診斷十字韌帶斷掉膝蓋後方受損頭部也紅腫挫傷,沒了拐杖就不能下床這樣的日子維持半年,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新生公園,去年7月當年22歲的施姓男子和陌生球友三對三鬥牛,指控遭到圍毆腳還得開刀,除了約19萬醫藥費加上精神賠償、工作損失求償70多萬,控訴對方律師只願意賠7萬。」
 

被害人施先生:「我自己開店那時候開完刀不能上班,我請一些人來幫忙上班還要支付他們的薪水,(求償)快要77萬左右,那時候我們有帶著所有證明收據,去調解會後對方律師一看到,直接說他只賠1成因為他們完全沒動手,影片都在那你還要睜眼說瞎話,那他們律師也直接嗆好啊不和解就走著瞧。」

圖/TVBS

被害人指控自己受傷,卻先被對方提告傷害求償40萬元而且法庭上都否認動手,事發一年多調解不成,司法討公道還有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牛#踹腿#鎖喉#新生公園#十字韌帶斷裂#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5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