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旬男倒臥公車亭7小時 不吃不喝3天險脫水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7:58
路人經過嚇壞。(圖/TVBS)
路人經過嚇壞。(圖/TVBS)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脫水事件,55歲的鄒姓男子躺臥在公車亭上,整整從下午到晚上都在那,眼尖的民眾發現男子一直在那,覺得怪怪的,因此幫忙報警,經警方了解後,發現鄒男為失蹤人口,且從14日就開始流浪,途中也沒有進食,險些脫水,員警翻了數百筆資料,終於找到鄒男的家人,並通知家人到場將其帶回。

男子呆坐在公車亭整整7小時。(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景賢路與景和街口的公車亭,鄒男晚間蜷縮在站牌座椅上,當時天氣很悶熱,路過的民眾覺得不對勁,北屯派出所劉姓巡佐、蔡姓員警趕抵現場,發現男子為失蹤人口,模樣看起來快要脫水,守望相助隊員向警方表示,男子可能久未進食,給他食物及飲水卻遭拒丟棄,就這樣呆坐在那不動。

男子幾乎快脫水。(圖/TVBS)

警方對男子說話,但其卻無任何反應,於是請同事幫忙查詢失蹤人口,派出所內同事們加入支援,逐筆資料比對,終於在數百筆資料中,撈到男子的資料,並通知家屬前來。

鄒男的姊姊急忙趕過來,見到弟弟終於卸下心中大石頭,姊姊表示,他們住太平區,弟弟趁母親不注意跑出去,幸好有員警的幫忙,順利將弟弟找回,也說明弟弟不接受食物,是因為平常只喝流質食物的緣故,所幸一切都平安。
 

第五警分局表示,呼籲家有失智或身心障礙之家屬應多加注意,避免讓其獨自出門,可在隨身衣物繡上姓名及聯絡電話,或申請愛心手鍊,另外,分局提供預防失走失指紋捺印,可提出申請,皆有助於警方迅速替走失者找到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北屯#脫水#六旬男#男子#失智#暖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5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