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製減肥配方「60天瘦20KG」 女花1.5萬驚遭騙


發佈時間:2023/08/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07

想要擁有窈窕身材,不少人會求助減重門診,但一名李小姐臉書上,看到打著醫師名義,只要線上諮詢,就能調配客製化的減肥配方,標榜60天能瘦20公斤,李小姐因此花了一萬五千多元購買,但收到產品,上頭是簡體字,而且詢問藥師,配方是糖粉跟維他命,懷疑根本遇上詐騙。

圖/TVBS

 
投訴人李小姐:「(藥師說)它就是糖粉,然後加上維他命。」

藍色包裝倒出來白色粉末,這是李小姐在網路上諮詢後,所收到的「客製化」減肥配方。

當時他在臉書上看到,打出減重名醫邱正宏醫師的名號,可以量身打造減肥計畫,而且很方便,引導加LINE之後,詢問個人體重體質一系列問題,給出了三個方案,李小姐選了最貴的,60天份的配方藥價15680元,甚至還給了先前成功案例,以及食品認證書,增加可信度,直到收到產品,李小姐才驚覺被騙了。

 
投訴人李小姐:「標榜60天,可以瘦20公斤,裡面很多(減肥成功案例)照片,在各大(減重)網站,其實是重複使用的。」

圖/TVBS

為何李小姐覺得怪,因為收到的配方上,居然寫的都是簡體字,讓她更加質疑,東西的來源是否安全,沒想到詢問周遭朋友,她並非第一人。

投訴人李小姐:「不僅是我一個,我很多的朋友,他們在去年的時候,在年初的時候,都有遇到過相同的狀況,(他們又說)第一階段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所以我現在要告訴你,你繼續再來購買這個東西,我覺得東西是假的,前後不一致的說法,那根本是詐騙。」

其實這狀況邱醫師也不堪其擾,臉書粉專特別體醒,減肥門診「只有實體」,沒有所謂網路老師專人配藥,要避免被騙只要記得,邱醫師只在診所「親自」看診,其他都是假的。

圖/TVBS

醫師邱正宏:「我們也已經採取法律行動,也報警然後也告對方,有些人被騙了,買了好幾萬塊的產品之後,發現一點效果都沒有,居然找到我們,打電話來叫我們賠償他。」

畢竟減肥配方,不可能醫師完全沒經過專業親自診斷就能開立,民眾眼睛還是要睜大,以免吃下肚反而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製#減肥配方#簡體字#詐騙#配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1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