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酒後口角!男毆女員工 警一查是強盜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9:22

基隆一名范姓男子,21日晚上9點多,前往常光顧的小吃店用餐,可是身上錢帶不夠被拒絕,其中一名女員工介紹到另一家店,並收了2千元,他到場後發現店家口味不合自己胃口就離開,半路上遇到醉倒的女員工,疑似越想越生氣,把人打傷。

圖/TVBS

 
晚上九點多,店家幾乎關門休息男子睡不著出門覓食,本來要去時常光顧的小吃店,但身上錢不夠被拒絕,其中一名女員工說,另一間還不賴、而他也去了。

過程中卻強行拿走人家一個月的薪水,一副若無其事沿路走回去,騎機車離開。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基隆孝三路21日晚上九點多,這名44歲范姓男子聽從61歲徐姓女子建議來到另一家小吃店,被收了2千介紹費,結果到場發現這間店感覺不對就走,恰巧碰上醉倒在路邊的徐姓女子。
 

范姓男子立刻要求把兩千塊還來,對方喝得醉醺醺無法回應他,似乎越想越氣出拳打人。本來只想拿回2千元,卻發現包包裡還有個紅包袋,裝著兩萬多塊的現金,最後決定全部拿走。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哲旭:「被害人向本分局反應,其皮包內現金不見,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現場被害人在路邊,遭一名男性犯嫌以拳腳攻擊。」

圖/TVBS

徐姓女子遭毆打成傷,倒在路邊被民眾發現並報警協助送醫,大家一開始還以為是情侶酒後口角糾紛很正常,一查才得知女子是遇到搶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強盜#小吃店#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