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爆爭執!外送員飆髒話還噴菸辱警 慘遭逮捕強制送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1:25
吳男數度挑釁警員還飆罵髒話,最後遭強制送醫。(圖/TVBS)
吳男數度挑釁警員還飆罵髒話,最後遭強制送醫。(圖/TVBS)

台北市臨江觀光夜市,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外送員糾紛案!36歲吳姓外送員向警方檢舉另名29歲白姓外送員騎乘違法改裝車,白男不滿則也指控吳違規停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安撫時,吳男竟疑似不滿警員態度,先是呼氣吐菸挑釁甚至髒話怒譙現場警員,最後警方評估後將吳男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紛爭。

吳男朝著警員噴菸挑釁。(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國道火燒車!小轎車行駛中突竄火 駕駛乘客倉皇逃生
 
昨日晚間9時許,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稱轄區通化、臨江街口有民眾檢舉機車違規改裝,警方到場了解原委,原來是吳姓外送員檢舉另名白姓外送員違規改裝排氣管,白男也不甘示弱,指控吳男違規停車,雙方各執一詞,當街爆發激烈爭執。

吳男一度衝過馬路,警員在後面追趕。(圖/TVBS)

更多新聞:疑車速過快釀禍!無照騎機車夜遊 新北少年自撞一度命危
 
 
不料,警員好心相勸後,吳男卻不滿警方處理檢舉開罰方式不滿,多次挑釁甚至朝警員飆罵髒話,最後還情緒激動地衝到馬路上,警方為避免吳男發生危險,先行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後續通知119到場評估後已符合精神衛生法,決定將吳男強制送醫。

吳男最後被壓制逮捕並強制送醫。(圖/TVBS)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案件應保持理性,同時配合在場警方依法執行公務,切勿聚集圍觀影響警方執法,另對於任何挑釁及不理性行為,倘涉及執法人員人身安全及生命受到威脅時,必定強勢執法,提醒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排氣管#改裝#檢舉#髒話#侮辱#強制送醫#通化夜市#大安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0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