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今年16歲單身!臉書直播跨國「選妻」 男挨罰10萬元」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00

高雄市一男子在臉書創立婚友社,以媒合寮國婚姻為名,透過直播活動供人「選妻」。年僅16歲的寮國女子們模仿韓國女團的自我介紹方式,在夜間直播中展示自己,期望能吸引到適合的對象。但是,這個做法已經違反了跨國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的規定,移民署對男子開出了一筆高達10萬元的罰款。

圖/TVBS

 
寮國女子依次登台,展現自己的魅力,希望能引起他人的注意。「我今年16歲。」「我今年18歲!」「我單身。」「我也單身!」她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包括扭腰擺臀等方式,力圖吸引眾人的目光。

其中一位寮國女子以不流利的中文向觀眾介紹自己。「哥哥們大家好,我今年17歲了。」「我今年16歲,我單身,愛你們!」甚至有女子展示扭腰擺臀的特技。

圖/TVBS

這名男子自稱是工程師,長期居住在寮國,他表示寮國女子在國內的婚姻媒合網站上相對較少,因此才兼差當起跨國月老。他利用直播活動以物化女性的方式吸引觀眾,這一舉動觸犯了跨國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的規定,因此被移民署專勤隊網路巡邏查獲,並被處以10萬元的罰款。
 


圖/TVBS

移民署高市專勤隊副隊長袁愷表示:「該男子在夜間直播中,透過女子扭腰擺臀的影片吸引網友的注意。這樣的行為違反了跨國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的規定。」

跨國婚姻媒合不僅禁止商業活動,也不允許刊登廣告。違反相關規定最高可處以50萬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臉書#寮國#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