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主唱策畫「搶500萬」 案發隔天墜樓亡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6

今年三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五百萬搶案,檢警調查後今天偵結起訴,五名落網的嫌犯全被依照強盜罪起訴,起訴書指出,搶案主嫌是一名曾經擔任過主唱的羅姓男子,他在知道被害人要領款後,指示共犯作案,不過,搶案隔天,他竟然在信義區一處停車場,墜樓身亡。

圖/TVBS

 
員警vs.搶案嫌犯(2023.03):「趴著,趴著,等一下你用到我的腰,我的腰有受傷。」

今年三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五百萬的搶案,雙北警方聯手,不到一小時,逮捕四名嫌犯,事後,另一名23歲、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也在睡夢中落網,檢警偵結起訴後,竟然爆出幕後指使者,另有一人,而他的身分,竟然還是一個嘻哈樂團主唱。

記者郭穎:「內湖發生500萬搶案,檢警當時懷疑還有共犯沒有落網,沒想到追查發現,他在隔天就已經墜樓身亡。」

 
圖/TVBS

羅姓主唱過去常常在各地演出,累積一定數量的歌迷,但他卻利用人氣販毒牟利。

員警vs.羅姓主唱(2017):「來,你坐這邊。」

他利用粉絲團或是和歌迷網友聚會時販售大麻還曾經慫恿少女一起吸食,被警方查獲沒想到今年三月又策畫街頭搶案,當時這名羅姓主唱得知被害人要到南港和內湖的銀行領500萬鉅額現金找來同夥策畫行動當街搶走現金,為了躲避追緝還特地買車犯案。

記者vs.搶劫共犯(2023.03):「有什麼糾紛嗎?是地下匯兌的關係嗎?是黑吃黑嗎?」

圖/TVBS

事發後共犯陸續被抓檢警追查其他同夥,卻意外發現樂團主唱涉案而且案發隔天就身亡當天他還跟弟弟開口要借兩百五十萬,這一大筆前可能也和搶案脫不了關係到借錢不成竟然墜樓,也讓這起搶案再度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唱#搶劫#內湖#五百萬#強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02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