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喜劇動作片!當幽靈大盜搶女婿銀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3:13

給人帥氣「007」形象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最新電影作品拋開包袱,飾演幽靈大盜,還要洗劫女婿的銀行,笑點連發!而同樣也要登上串流平台的電影還有《閉上你的眼》外傳,改由《佈局》的男主角「馬里奧卡薩斯」主演,展開生存之旅。

圖/翻攝自netfilx

 
電影《認賊作爸媽》預告:「我爸媽剛發郵件說要參加我的婚禮,我總算能見到你爸媽了,妳高興嗎?不高興,妳高興嗎?」

銀行經理歐文將舉行婚禮,然而銀行遇上搶劫案,懷疑幕後黑手是準岳父岳母。

電影《認賊作爸媽》預告:「搶劫!妳爸媽好像搶了我的銀行,你是在開玩笑吧,他們知道進入金庫的語音密碼,我喝醉時不小心跟妳媽說過。」

 
太多巧合指向惡名遠播的幽靈大盜是他們,昔日「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這回要成惡賊了。

電影《認賊作爸媽》預告:「你能搶銀行嗎,為了救帕克當然沒問題,我這樣酷嗎,酷你這樣很像007,哪一任?第五任,那一任很棒。」

皮爾斯布洛斯南拋開紳士形象主演喜劇電影,老婆則是艾美獎的得主艾倫芭金,卡司也集結「歌喉讚」亞當迪凡、「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同樣大咖雲集還有這部。

電影《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預告:「妳在巴塞隆納做什麼,我遇到了她,我們在一起旅行,想要找到她母親,你呢,你是怎麼找到我們的?」

一股神秘力量讓全球人口驟減,2018年驚悚片《蒙上你的眼》全新外傳也即將登串流,由《佈局》馬里奧卡薩斯主演,這回在巴塞隆納展開生存之旅,他與其他倖存者能否存活,讓影迷摩拳擦掌期待電影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搶劫#《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認賊作爸媽》#0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132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