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旬男挑戰中央山脈疑高山症 口吐白沫倒地送醫不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53
鍾男被吊掛下山。(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直升機)
鍾男被吊掛下山。(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直升機)

日前有一組10人的登山隊,挑戰攀爬「南三段」,為中央山脈最偏遠的縱走路線,具有一定的難度,該登山隊昨(7)日清晨,一行人抵達南投信義鄉的附近,其中一名62歲的鍾姓男子疑似因高山症發作,突然倒地竟口吐白沫,嚇壞身旁的山友們,趕緊聯繫消防局救援,後續空勤總隊派直升機,將鍾男吊掛送下山治療,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鍾男送醫不治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直升機)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三段,又稱東郡丹大橫斷,為中央山脈偏遠的山區,性質路途遙遠、過程困難,據了解,該10人組登山隊從本月2日於花蓮縣瑞穗林道入山,昨天抵達南投縣信義鄉丹大溪源營地附近時,鍾男突感到身體不適,倒下伴隨著口吐白沫,十分駭人,山友立即幫他報案送醫,仍回天乏術。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當時派遣玉山及信義分隊召集搜救小組,並向消防署報告申請直升機支援,在昨天空勤直升機順利完成吊掛作業,將鍾男緊急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急救,院方宣告搶救不治,後續連繫警方協助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竹山#信義鄉#南三段#登山隊#山友#高山症#中央山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57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