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辯有「闖空門強迫症」 偷走8旬嬤種稻50萬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3:21

嘉義一名80歲獨居阿嬤,每天靠勞力種稻賺錢,好不容易存了50萬元,結果出門工作,一名女竊賊自稱有強迫症,瞄到阿嬤住家三合院沒上鎖,闖入搜刮一空,連零錢也一併偷走,警方追查兩個禮拜逮到女賊,50萬賭博輸到剩4千元,阿嬤一想到自己的錢追不回來,難過哽咽。

圖/TVBS

 
受害阿嬤:「我這麼老了還偷到沒剩一毛錢,(哽咽)事發到現在我都吃不下。」

一想到辛苦存的50萬被偷光,80歲獨居阿嬤多次哽咽,大把年紀每天種稻賺的錢,東省西省,卻被女賊搜刮一空。

受害阿嬤:「錢偷拿只剩一張保祐平安的符,偷到只剩一張符連零錢都拿光光。」

 
監視器畫面看到,上個月18日大中午,四下無人,住在雲林的女賊騎機車到嘉義布袋找親戚,瞄到三合院沒人,門又沒鎖,闖入偷竊,警方經過兩個禮拜追蹤逮到女賊,她辯稱自己有強迫症,不偷不行。

圖/TVBS

受害阿嬤:「用鐵鍊這樣子鎖把它綁起來,偷到沒剩我把它放這樣子,(菜瓜布)蓋住我想說誰會來拿這個。」

布袋分局偵查隊隊長洪武哲:「經詢問犯罪嫌疑人經供稱所得贓款均已花費怠盡。」

圖/TVBS

阿嬤說,自己的錢藏在廚房,藏得很隱密,小偷根本處心積慮東翻西找,雖然警方逮到了竊賊,但辛苦血汗錢50萬被竊賊賭博輸光,只剩下4千多元,阿嬤損失的這筆錢,討回來的機會微乎其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強迫症#獨居#竊賊#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7

0.1413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