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害羞?暑期夜店加強緝毒 熱情警犬狂聞女服務生纖腿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8:10
警犬聞女服務生大腿。(圖/TVBS)
警犬聞女服務生大腿。(圖/TVBS)

進入暑假,許多警政單位加強宣導娛樂場所,昨晚台中警方到南屯區的KTV、夜店擴大臨檢,向業者及在場民眾宣導遵守保護青少年法令及規定,警犬隊也出動,女服務生排排站,讓警犬嗅聞包包,其中一隻似乎很熱情的黑色警犬狂聞女子的大腿,差點要撲上去,讓人十分害羞。

警方深夜到娛樂場所臨檢。(圖/TVBS)

 
由於青少年放暑假,空閒時間比較多,學校及家庭監督的機會相對變少,為了避免青少年尋求好玩、刺激或同儕邀約等因素接觸不明藥物,加上近年來毒咖啡的包裝新穎,容易上當;以及電子菸的嘗試,對人體造成不好的影響,尤其在深夜時分娛樂,可能有群聚的現象,因此利用警犬的緝毒專業和霹靂小組的優勢警力,到娛樂場所臨檢,盼望能阻斷青少年染毒的機會。

警方出動臨檢。(圖/TVBS)

昨(6月30日)晚間,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李文章、第四警分局、少年警察隊、霹靂警力、警犬隊及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校外會等單位,到南屯區的KTV、夜店巡視,向業者和青少年做宣導,由警犬隊、霹靂小組,協助現場是否有毒品蹤跡。

該青春專案執行期間(從7月1日0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除結合各局處及民間力量做好各項安全保護措施,並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暑期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警察局也要求各分局依轄區特性,發揮創意自行規劃辦理多元宣導活動,以吸引青少年及學生參加,在此重申青春專案6大宣導主軸:「不深夜遊蕩、不加入幫派、不接觸毒品、不參加詐騙集團、不被色情行業利誘;要強化網路安全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臨檢#KTV#夜店#警犬#警犬隊#青春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469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