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看我!藥妝店門口 婦摸走4串衛生紙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39

桃園中壢一名婦人,26日上午到一間藥妝店,趁沒人注意,還有貨車擋住她,就把擺在騎樓的衛生紙偷走,雙手提了四串,事後婦人被逮,她早就把衛生紙拆開使用,其實很多藥妝店都會擺商品在門外,就是為了吸引路過民眾目光,但被偷風險也高,店家只能頻繁巡視,東西被偷就立即報案。

圖/TVBS

 
街道上車來車往,騎樓旁邊出現一名婦人,她來到一間藥妝店前,走過來走過去東張西望,不斷看向店內接著伸手拿起擺在門口的衛生紙,一串兩串三串四串,拿了之後沒有到櫃檯結帳,一個轉身瀟灑離開。

就像這樣不少藥妝店,都會擺放商品在門口,卻成為竊賊下手目標,事發在26日,早上10點多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72歲林姓婦人摸走4串衛生紙。

圖/TVBS

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警方)立即主動偵辦,10小時內查獲72歲林姓女嫌到案並查扣贓物,全案訊後函請台灣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婦人。但是這些衛生紙,她早就已經拆開使用,4串的售價加起來,總共393元。

圖/TVBS

不過不少大型藥妝店,都會把衛生紙濕紙巾,這一類的日用品擺在外頭,有時因應節慶或季節,也會有特別商品,就是為了吸引路過民眾目光,但相對被偷的風險也高,店員只能頻繁巡視定期檢查,有沒有東西少了,如果不見就得趕快報案。

這一回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旁邊還有貨車擋住,拿走衛生紙不會有人發現,但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能像這樣想拿就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紙#藥妝店#偷竊#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3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