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扯髮、打女人!惡男離譜行為全被錄 警察到場人落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2:35
當街扯髮打女人,惡男離譜行為全被錄。(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
當街扯髮打女人,惡男離譜行為全被錄。(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

屏東一名男子昨(17)日傍晚當街強拉女子的頭髮叫罵,遭施暴的女子只能被對方拖著走,不斷喊著救人,附近民眾經過報警,並用手機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據了解,該對男女都有毒品前科,女子住在附近的旅社一個多月的時間,員警到場時,雙方已各自落跑,警方也掌握身分,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屏東一名男子當街毆打女子。(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

 
民眾用手機拍下,昨日傍晚7點左右,屏東市林森路上,中年男子左手揪著女子的頭髮,大聲叫罵,隨後強拉女子往前走,女子頭髮遭硬扯,被迫跟著對方,過程中還用淒厲的聲音對外求援,但旁邊店家和路過的民眾,都不敢貿然出手相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男子,將女子拖進路邊的一間旅社內。
 
沒人敢出手相救。(圖/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

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拍攝者文中指出,男方不僅當街扯女方頭髮,甚至還出拳毆打,即使不知來龍去脈,還是通報案讓警方前去關切。網友也痛批男子當街打女人的行為誇張。
 
據了解,該對男女都有毒品前科,見警方到場,直接從旅社後門逃走;實際詢問兩人影片最後走進的旅社,店員表示,女子已入住旅社一個多月的時間,男子疑似是來找女子,出事後,女方收拾東西,半夜人就跑了。
 
 
女子已住在旅社一個多月的時間。(圖/TVBS)

對此,警方表示,林森路段男女糾紛案,員警到場時未發現該對男女,經查訪附近店家及調閱監視器,確認雙方已各自離去,該女子安全無虞,目前掌握雙方身份,將通知兩人到派出所說明,釐清事發原因,並對該男子施暴行為依法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林森路#打女人#毒品#前科#扯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