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延戰? 聖母4年前涉案 頻用「證人確診」取消出庭


發佈時間:2023/06/1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5:20

4年前「宗教虐打案」還在審!警方發現,3女與(林姓聖母)聯手毆打信徒,這回又涉及道場命案,拖了這麼多年無法做出一審宣判,被告方祭出拖延戰術,傳喚證人,都說有人確診不能出庭。

圖/TVBS

 
記者:「這邊五樓道場上面也是他們的。」

30多歲游姓女子在住處離奇死亡,這地點就在台中大里一處道場,死者被發現疑似外力造成全身多處大片瘀傷,而命案地點的房屋持有人,就是2019年涉及虐打信徒致死案的主嫌林姓女子,警方除了拘提與死者同住室友,更在案發隔天約談這道會的領導人林姓婦人到案,她向警方供稱自己「有案交保中」,和其他道友沒接觸,只是把名下房子提供給同道教友居住,什麼都一概說不知情。

霧峰警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目前仍不排除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

 
圖/TVBS

而林姓婦人所謂的有案在身,是她在2020年1月遭起訴,被告涉嫌指示幹部毆打信徒,不只將一名女信徒毆打致死,還有一人被打到失明,13人輕重傷,但起訴後案件進台中地院審理,被害家屬指控,林姓女子卻推出20到30名證人,再以「證人陸續確診」為由,拖延開庭,至今已經過了三年,地院一審都還沒結束(蓋章)。

圖/TVBS

被害家屬:「這邪教很嚴重,你(司法判決)就不抓走她。」

林姓女子要求信徒稱她聖女,信徒被打死後,她雖被指控為主嫌,遭法院裁定羈押,不過後來她聲請具保停押,百萬元交保後,得定時到轄區派出所報到,從一天兩次到後來每周一次,案發後隔天她接受警方訊問,三天後還是照常到轄區派出所簽名報到,這次道場內的命案,雖然死者與被告都是她所創道場的信徒,但目前為主還沒接受檢方訊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母#開庭#延遲#宗教案#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