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5:05
滿地螺絲散國道,闖禍駕駛慘了。(圖/TVBS)
滿地螺絲散國道,闖禍駕駛慘了。(圖/TVBS)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工務段、國道警察清螺絲。(圖/TVBS)

 
上午10時12分,國道一號南向369公里處的高雄路段,一名詹姓大貨車司機疑似未將後車斗的貨物綁牢,後方載運的金屬螺絲全散在高速公路上,占用內、中、外3線車道,國道警察和工務段獲報,派人前往移除,工作人員分段清除,頂著33度的高溫,將金屬螺絲倒入布袋中。
 
國道清潔半小時要價三千。(圖/TVBS)

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方對詹男做檢測,排除酒駕肇事,但他闖下大禍,警方也依法開罰9千至1萬8千元罰鍰,高公局還會酌收每小時3千元的處理作業費,假設至人傷亡,還會吊扣、吊銷駕照。
 
三國通道大貨車翻覆。(圖/TVBS)

 
另外,中午12點半左右,一輛貨櫃車沿著國道一號尾端,三國高架通道往北直行,行經金福路段時,疑似重心不穩翻覆,當時貨櫃車後方跟著一輛拖吊車,目擊全程,案發後吊車駕駛也趕緊衝上前,將肇事的36歲鄧姓駕駛救出,所幸他人沒有大礙,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到場協助排除,由交通隊繪測現場,熱心的吊車駕駛猜測,貨櫃車裡的貨物應該是散裝貨,重心難固定,加上該路段有大幅度彎道,疑似因此導致貨櫃車翻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司機#高雄#意外#警察#國道#螺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2

0.1278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