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案提疑點被鑑識警打臉! 高大成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2:25
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圖/TVBS)
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圖/TVBS)

台中一名繼承5億房產的18歲賴生離奇墜樓疑雲,又有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日前提出死者生前疑似被下毒,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說法,週刊報導,今(31)日遭一名資深鑑識警官打臉,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據《鏡週刊》報導,賴生陳屍處草皮枯黃,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是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對此,鑑識警官則認為,此說法可能性並不高,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針對被鑑識警官打臉說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大成得知後表示,暫時先迴避且暫不發表意見,「希望爭取複驗時,可以陪同進入再勘驗。」高大成則表示,以免解剖法醫賭氣不幫忙,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他是真的想破此案,不然覺得對不起死者,「南無阿彌陀佛!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體諒!」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高大成日前到現場勘查。(圖/TVBS)

而該名鑑識警官看完民眾提供給週刊的死者陳屍照分析,賴生並不像高樓層墜落,因為高樓層墜落若直接撞擊到堅硬路面,一般會有開放性或粉碎性骨折,也可能臟器外露或腦漿四溢,而賴生身體大部分落在草皮上,推斷可能撞擊力道被吸收,才沒有出現斷肢、流血的狀況,認為光看外觀不夠精準,須等待解剖報告出爐,因為內容將詳載骨折處傷口的長、寬、深度。
 

更多新聞:才爆婚變!口罩男妻「大街摟抱」神秘男 擁吻畫面流出


法醫高大成回應質疑。(圖/TVBS資料畫面)

鑑識警官認為,賴生的拖鞋、眼鏡皆掉落在身旁,從位置的關連性研判,尚屬合理,他也認同高大成「死者疑似從低樓層墜落」的看法並說明若從10樓墜落,以拋物線原理推算,賴生倒臥的位置應該在行人步道才算合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億高中生#高中生#高中生遺產#墜樓#高大成#賴姓高三生#5億高中生死因#5億高中生遺產#高中生 5 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