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30秒就到家!22歲女護理師遭逆向撞飛 搶救中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28

宜蘭五結鄉傳出重大車禍!21日晚間8點多,年僅22歲的女護理師騎著機車要返回租屋處,只差30秒就到了,卻在左轉要進入巷子時,慘遭一輛逆向超車的轎車撞飛,人車慘摔,過程被後方的駕駛及乘客目擊,當場驚聲尖叫!女護理師身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圖/TVBS

 
目擊民眾:「這台車!哎喲!啊啊打什麼?110!110!」

目擊轎車從左後方超車,撞上了左轉的機車,把女騎士撞飛,車上駕駛與乘客忍不住驚聲尖叫!

目擊民眾:「前方有一台機車要左轉,她有打方向燈,然後我後方的那台汽車,他就直接超車到對向道,直接把那女生撞下去!」

 
目擊民眾:「你看這輛,你看!碰一下飛過去!」

路口監視器也拍下了驚險過程,21日晚上8點多,宜蘭五結鄉利成路,轎車疑似為了超車,把年僅22歲的女騎士撞飛,當場重摔倒地,機車也噴飛!

圖/TVBS

目擊民眾:「就算逆向,他也一定看得到那個女生,可是他還是直接撞她,他都沒有煞車,完全沒有!是沒有血,可是那個女生是好像昏迷一樣,她只剩下呼吸而已!」

目擊民眾:「女的要進去裡面,租房子在這裡,當護理師,22歲而已,碰一下,車子跑到前面房子那去,地上黑黑的那邊有沒有,現在那輛車前方的水箱跟引擎都破了,都漏黑油出來,撞一下都沒踩煞車,跑到那兒去了,人說撞飛好高!」

圖/TVBS

重回現場,地上留下明顯的痕跡,機車被撞得稀巴爛,女護理師準備左轉返回租屋處,只差30秒就到了,慘遭毫無煞車的超車駕駛撞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這樣的慘劇,要家屬如何接受?確實的肇事原因,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宜蘭#護理師#肇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84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