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6:04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面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其中一位腦震盪的員警,當時朝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導致朱男頭部鮮血直流、呆坐在超商門口,影片與照片都引起各界批評「執法過當」。中壢警分局也表示,由於朱男出超商後仍不斷挑釁員警,造成員警一時情緒失控、過度使用強制力,處該員警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

 

警方行徑也引發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5億高三生墜樓「頭沒破」!高大成出手了 今將驗屍查死因

經常分享警察生活的IG粉專「一線三的日常」就貼出留言截圖,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表示,清楚看見警察沒有打擊頭部,而是都在打擊朱男身體的大面積部分,並且指出警棍早在打身體就斷掉,並不是打頭斷的,推測有可能是朱男移動時,不慎打到頭部。

 
警察粉專貼出自稱是錄影者的留言截圖。(圖/翻攝自apolicedaily IG)

更多新聞:多次揮打大鬧超商男涉執法過當 員警、所長及分局長受處分

該名網友也強調,打擊當時並未上銬,朱男還大喊「我要吃藥」才精神恍惚坐在門口,而且警察在店內已經輪番被攻擊頭部、眼部,是等朱男在外時,警察才趁其不注意,過去補噴辣椒水及敲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浩克#雞胸肉#員警#執法過當#腦震盪#處分#健美選手#錄影者#還原#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8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