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男高中生亡!爆奪財陰謀 30筆房產權狀在「老公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5:35
賴姓高中是賴姓阿公與陸籍媳婦亂倫生下,如今才拿到5億元財產竟身亡。(圖/TVBS)
賴姓高中是賴姓阿公與陸籍媳婦亂倫生下,如今才拿到5億元財產竟身亡。(圖/TVBS)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有5億不動產,才與代書助理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就離奇墜樓身亡。怎料,現在爆出賴男擁有30筆房產,而且權狀被鎖在夏家,案情撲朔迷離。

更多新聞:結婚2小時墜樓!5億高中生「老公首發聲」 爆奪30筆房產

 

賴姓男高中生4日上午9時在戶政所登記同婚,愛人是一名26歲夏姓男子,怎料登記才2小時而已,就在夏男10樓住家墜落,送醫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阿公亂倫生高中生!家屬開砲「死掉現世報」揭家庭內幕:造孽啊

賴姓高中生的生母指控夏家謀財害命。(圖/TVBS)

 
事實上,賴姓高中是賴姓阿公與陸籍媳婦亂倫生下,而他才剛拿到阿公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如今卻離奇身亡,爆出是被謀財害命。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而賴母(陸籍媳婦)懷疑財產就是被夏家所奪。據悉,賴姓阿公今年4月離時,生前非常信任夏家,所有土地買賣、房產過戶,都是委託夏姓代書。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5億高中生墜樓 高大成曝「致命關鍵」:恐死後丟路邊

賴姓一家關係圖。(圖/TVBS 陳怡伶製圖)

對此,賴家委託律師許哲維透露,賴姓阿公生前已陸續贈予,並過戶給賴姓高中生30筆房產,市值約5億,但所有權狀全都被鎖在夏家事務鎖中的保險櫃內。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死前同婚」恐無效!結婚證人還原經過:不認識他們

許哲維指出,賴姓高中生曾像夏家事務討回30筆房產權狀,但夏姓代書以「放在事務所保險櫃最安全」為由回絕,至今討不回市值約5億房地產,目前已寄發存證信函向夏姓代書催討所有權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婚#高中生墜樓#賴姓高中生#男高中生#亂倫#阿公是爸爸#阿公是生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