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盃格鬥?媽祖出巡遶境打成一團 黑衣男挑釁遭圍毆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52
一群人在超商前打了起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一群人在超商前打了起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從本月8日開始舉辦5日的慶祝活動,包括犁炮炸轎、藝閣遊行、出巡遶境等,沒想到在本月9日凌晨爆發一場衝突,過程被民眾錄影捕捉放上網,2名男子疑似因為挑釁轎班人員,遭多人拳打腳踢,還被用超商的塑膠籃砸頭,十分怵目驚心,對此,警方已循線帶回涉案的7名男子,並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轎班人員持塑膠籃猛K男子。(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港鎮圓環附近的便利商店門口,當時北港鎮上人潮擁擠,正當許多人沉浸在為媽祖慶生的氛圍時,卻有一群人在超商門口鬥毆,黑衣男子被一群人打到上衣都被掀起,跌坐在地,而動手的人,身穿「轎班的衣服」,十分顯眼,也引起許多北港人的怒火,直呼:「真的丟死人了」,還有人譏笑是「媽祖盃格鬥賽?」更多網友擔心宮廟形象受損,呼籲北港朝天宮要嚴懲這些滋事的人。

北港鎮熱鬧程度如同小過年。(圖/TVBS)

對此,北港警分局發現當時疑似有聚眾衝突的狀況,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控制現場,將受傷人員隔開,當時相關涉案人已離開現場,衝突疑似因「轎班人員休息時遭挑釁」引起,經調閱相關監視器,隔天循線查獲涉案的7人,被依涉嫌《刑法》妨礙秩序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北港警分局表示,絕對不容許暴力分子危害社會治安及秩序,針對該類案件警方絕對強力執法,採強勢打擊以壓制犯罪氣燄,持續溯源查緝並依法究辦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北港鎮#轎班#媽祖盃#格鬥#朝天宮#媽祖#北港朝天宮#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58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