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釐清射殺真相 菲媒大陣仗訪洪家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琉球漁民洪石成在被菲律賓槍殺事件延燒半個月,在台灣媒體前往菲律賓採訪後,菲國也有5家媒體來到小琉球要專訪洪家人,並且希望可以拍攝廣大興號,一行8個人當中,有平面媒體和菲律賓的3大電視台,當中一間是國家電視台的採訪團隊說,希望可以釐清事情始末,也可以真正讓新聞平衡報導,而洪家大姊敞開雙臂歡迎,她相信證據會說話。

一行8個人浩浩蕩蕩從台北搭高鐵到左營站,他們是從菲律賓來的採訪團隊,主要目的就是採訪洪家人,也希望可以了解廣大興漁船事件的來龍去脈。

菲國GMA電視台資深特派員John:「讓我們透過2邊的採訪,把事實真相呈現,可以達到2邊平衡報導。」

記者面對鏡頭說明來意,相較前一天的低調,明顯轉變,他們分屬2家平面媒體及菲律賓3大電視台,其中一間是國家電視台,雖然採訪團隊3天前才緊急申請來台採訪,但外交部不敢大意,怕2邊因為語言溝通出現隔閡,派出工作人員隨行,並且幫忙翻譯。

而對於菲國媒體大陣仗來訪,洪家人持開放態度,因為相信證據會說話。洪家大姊:「原則上接受他們採訪,希望把事發的經過告訴菲律賓的人民,因為他們所聽到的,也只是菲律賓的官方說法而已呀。」

廣大興號引發台、菲緊張,2邊都想找真相,外交部也小心翼翼,希望做好事先預防,就怕菲律賓媒體把錯誤訊息帶回菲國,又掀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82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