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網友不出庭!連千毅被通緝秒報到 稱「沒收到通知」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8:07
恐嚇網友不出庭,高地院對連千毅發布通緝。(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恐嚇網友不出庭,高地院對連千毅發布通緝。(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曾掀起高雄直播主之亂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組織犯罪、槍砲案遭判刑7年,目前全案還在上訴,此外,連千毅曾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去年初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起訴,不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連千毅多次未出庭應訊,兩度發拘票也沒逮到人,高地院也於今(3)日下午對連千毅發布通緝,但通緝才剛發布沒多久,高雄地院就指出,連千毅已現身法院報到,本人也在臉書發聲。
 
高雄地檢署指出,連千毅2016年成立蘭庭精品,直播叫賣過程中,不滿網友在下方留下負面留言,影響公司形象,便將對話截圖傳到公司群組,交由小弟私訊恐嚇,要求留言並發文道歉。檢方指出,2019年3月,一名藍姓網友在連千毅直播頻道競標福箱,留言嗆聲遭連千毅截圖,小弟直接私訊藍男,「沒屁股還跟人家競標?」、「3100(指白包)要給你」。

 
 
直播主之亂。(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另一名楊姓網友在新聞粉專,糾正連千毅講錯車輛型號,接到連千毅本人私訊,嗆「我給你3天時間,把這些留言給我刪除,要不然我再找時間約你泡茶」等語,嚇得報警。
 
檢方去年1月將全案依恐嚇罪、強制等罪起訴,但連千毅和小弟多次開庭未到、未請假,法官開出拘票也找不到連千毅等人,高雄地院今日下午先針對2名小弟宣判拘役,並對連千毅和陳姓小弟發布通緝。

 
連千毅發文回應。(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不過通緝令才發布沒多久,高雄地方法院就指出,連千毅稍早現身地院報到,同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並未收到法院的通知書,並不知道何時開庭,強調自己稍後會請律師、打電話進去地院了解情況,並感謝外界關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暴力#直播#連千毅#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1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