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名義來台!當假理財人員 真詐騙車手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00

到底是來觀光還是來當車手的?35歲的港籍男子,用觀光簽證來台,卻當起車手,被害人已經2次被騙,於是和警方合作將人給抓到,這下他不僅不能出境,還會被限制居住,而新竹也有車手,明明才剛交保,不到10天又再故技重施,被逮,這回直接遭到羈押。

圖/TVBS

 
員警:「包包拿下來,包包。」

身穿藍色西裝的男子蹲在地上,上一秒才發現拿到的錢,上面印的是「冥地銀行」,正覺得疑惑時,員警就衝了過來,將他包圍。

員警:「來我跟你講喔你現在被逮捕了,你現在被逮捕了齁了解齁?知道原因嗎?不知道。」

 
員警看了眼他脖子上的識別證,上頭寫著理財人員。

員警:「齁這個啦知道嗎,誰叫你來的?」

圖/TVBS

他根本不是甚麼理財人員。

35歲的港籍陳姓男子,透過網路上的招募,以觀光名義來台灣工作,協助公司收錢,實際上成了詐騙車手。

而被害人接連2次遭到投資詐騙,懷疑這根本不是投資,於是和警方合作,讓員警埋伏交易點附近,直到陳姓男子出現拿走款項後,就上前把人包圍逮捕。

埔子所長簡國峻:「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將持續追查幕後的犯罪集團。」

現在這名港籍男子,不但不能出境還會被限制居住,直到偵查結束,只是像這樣類似的投資詐騙案件,真的防不慎防。
 

男子vs.員警:「我們是在做虛擬貨幣的買賣,然後我剛剛有寫合約,合約我看一下。」

圖/TVBS

男子在超商內交易的全過程,都被喬裝的員警看見。

員警:「我們是真的虛擬貨幣,你上次就是用這個手法。」

原來這已經不是男子第一次利用投資進行詐騙,上個月20日新竹警方就在,東寧路上的超商內,查獲這名洪姓車手,沒想到他交保後,還是本性不改。

 
竹東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崇印:「豈料洪嫌交保後於4月29日,在北興路另一家超商再次被員警查獲。」

不到十天又再度被逮,他前前後後一共獲利近百萬元,這回無法再交保,遭到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詐騙#理財人員#車手#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