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用假身分! 車手裝「投資顧問」騙百萬元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10

新竹一名張姓車手,喬裝自己是投資顧問,取了一個假名,先前騙走被害一百一十六萬,食髓知味,再次打給對方,說投資又被中了股票,要再投入三百萬,才能拿到高報酬,不過詐騙伎倆已經被識破,被害人聯手員警,一起逮捕他。

圖/TVBS

 
男子穿西裝打領帶拜訪民眾,以為是推銷員,其實不是。

員警vs.嫌犯:「請問你來幹嘛,我們總要詢問你來幹嘛,我來這邊逛街不行嗎,就剛剛好先生請我進來,喝杯茶不行嗎,沒有他不是這樣講。」

男子不斷避重就輕,就怕身分曝光,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明明就是要來詐取款項,卻編了理由,試圖想騙過員警,不過桌上擺著一張單據,想賴也賴不掉。

 
圖/TVBS

被害人vs.員警vs.嫌犯:「這一張是你的嗎,這一張是你蓋的印章,XX森,是你蓋的印章嗎,我問你這張是幹嘛的就好,證券啊。」

他繼續拖延時間,就是不肯承認車手身分,搬出主管,讓被害人氣炸了。

員警vs.嫌犯:「主管叫我來,你就來拿錢嗎,我交收據給這個先生,是吧先生,多少,確切金額,他們是跟我說三百萬元整。」

新竹這名龍姓被害人,之前就已經被騙走116萬元。

圖/TVBS

這名張姓車手,喬裝自己是投資顧問,繼續冒用林柏森假名,謊騙對方投資又中了股票,需要再投入三百萬,不過伎倆已經被識破,被害人聲稱不會操作需要協助,反將人騙到家中員警跟著到場,才破獲這起詐騙案。

峨眉分駐所所長黃志銘:「經本所員警,曉以大義並突破心防,得知其真實身分張姓犯嫌,並坦承能收取所得,贓款百分之五作為佣金。」

 
張姓車手用假身分,以為不會被發現,用非法手段,取得被害人一百多萬,食髓知味想繼續騙,最終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喬裝#股票#詐騙#偽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