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0:56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圖/TVBS

 
立委(國)vs.NCC主委陳耀祥:「陳耀祥下台,陳耀祥下台。」

國民黨團日前才甲動抗議,不滿NCC主委陳耀祥,對於鏡電視的申請案報告,但現在相關議程也曝光了。

圖/TVBS

就是這張NCC將在5/3,要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86頻道,以及鏡電視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傳出過關機率相當高。
 

立委(國)曾銘宗:「陳耀祥明天要主持委員會,要強行通過要給鏡電視執照,國民黨團明天會到交通委員會,去做相關的抗議。」

眼看鏡電視申設案,至今一年多未解決,連原先承諾的報告,也遭在野立委砲轟,是幫鏡電視「洗白」的報告,但要抗議的不只國民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要在NCC開記者會前,到門口去表達訴求。

立委(時)陳椒華:「陳耀祥在未完成,諸多爭議的調查之下,在4/19下班後送來所謂的調查報告密件,就是為了明天排入議程,這件密件報告就是放水護航的證據。」

圖/TVBS

在野立委群起發起攻勢,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給陳耀祥以外,六位NCC委員的公開信,指出諸多違法爭議都沒有調查完成,陳耀祥就打算排案硬闖,喊話你們真的願意跟陳耀祥一樣,屈從於權勢嗎,期盼NCC能守住最後一絲獨立機關的風骨。

陳歐珀:「我們希望NCC既然是一個,公平公正的獨立單位,就應該本他的職責應決而決,而不是議而不決。」

鏡電視案,在野立委緊盯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NCC#鏡電視#陳耀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55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