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髮女疑賣場偷竊「打開就喝」 自拍po網引眾怒


發佈時間:2023/04/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3:37

近期在網路上,有網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到賣場裡疑似偷竊商品,還把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平台,引起網友討論和撻伐,短髮女子在28號時發文說明,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大不了坐牢,今天(30日)又貼文回應,大家只把焦點放在偷東西上,沒有思考他這樣做的起心動念為何,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在蒐證,要是確認有偷竊將會報警,律師則說明,觸犯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我們私訊該名女子,截稿前沒有回應。

圖/TVBS

 
眼前這名短髮女子開心喝著蜜豆奶,但鏡頭一轉,他竟拿了6瓶未開封的蜜豆奶,擅自拆開其中一瓶,緊接著疑似沒結帳就直接喝,還不斷拍攝,背對他正在貨的店員,最後把飲料丟在賣場地板。

只是這還沒結束,Dcard上還有網友po出,他到另一間賣場疑似偷竊影片,拿了一碗泡麵後就直接放入袋子裡,兩段疑似偷竊畫面,短髮女子都放上自己的IG和抖音,讓大批網友很生氣,也引起廣大討論。

圖/TVBS

其他民眾:「想要被注意到,被注意到之後,可以得到的好處太多了,所以他們才會想要,用這種偏門的方式。」
 

其他民眾:「這是不該做的事情啊,想引起別人注意力吧。」

被網友發現後,這名短髮女子也發文寫到,被見不得人好的臭酸民檢舉,很抱歉,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一個人漂流在外無拘無束,對我影響不大,我一點也不在意,大不了坐牢。

後續29日又發文說明,本來這些內容,打算辦私人帳號給我信任的人看,並教大家新時代的玩法,也說自己人生經歷苦難,30日早上又貼文說明,你們以為一個人,可以將自己陷於不利嗎,大家只把焦點放在我偷東西,以及為何沒有付錢事情上,只有少部分人會思考,我做這件事情本質即起心動念是為何。

律師劉韋廷:「(如果)竊取賣場裡面的商品,本身觸犯刑法320條竊盜罪,最高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律師說明短髮女子的作法,儘管不是現行犯,但已經犯下竊盜罪,若是未成年刑法有機會減刑,而家樂福也回應,店鋪已經接獲消息,正在進行蒐證和調查,要是確認是偷竊將會報警處理,而我們也私訊短髮女子,截稿前沒有回應,到底有沒有偷竊,還得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短髮女#賣場#偷竊#自拍#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