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撞捷運工地車!女住院逾2月 醫療破百萬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8:59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和捷運局工地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她多處骨折,時隔兩個多月,依然躺在病床上,超過百萬的醫藥費,成為家屬沉重負擔,由於女騎士傷勢嚴重,至今都沒辦法做筆錄,也讓保險理賠卡關;對此,新北市捷運局回應,會盡量協助全數理賠,另外,廠商的疏失己經究責罰款。

圖/TVBS

 
出車禍後,已經過了2個多月,依然躺在病床上。

家屬vs.傷者:「你現在臉哪邊最痛,你如果沒辦法,你就用比的,眼睛喔(嗯)。」

眼睛受傷,還需要熱敷,甚至連話都沒辦法講,72歲的黃姓女子,當初一開始 全身多處骨折,還有身命危險,傷勢嚴重。

 
圖/TVBS

車禍發生地點就在2月22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環漢路四段上,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一旁就是新北市捷運局的施工地,還原車或當下,72歲的黃姓女騎士,要從新莊往樹林方向到兒子的自助餐店,和右轉出工地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車禍就這樣發生。

記者吳欣晏:「就在投訴人媽媽發生車禍之後,沒有想到就在隔了一個多月,在同一個路段,也有一名騎士直行的時候,和轉彎的捷運局的工程車,發生了擦撞,因此從那邊之後開始呢,捷運局這邊就欣申請了,交通號誌來安裝,就要避免車禍發生。」

傷者家屬黃先生:「加護病房總共住了40天以上,我們現在總支出的金額,將近高達100多萬,第三責任險跟強制險,都沒有辦法啟動理賠。」

只是現在問題來了,女騎士傷勢嚴重到無法製作筆錄,警方沒辦法判斷雙方肇責筆錄,代表保險理賠金全卡關。

非當事保險業務林子彤:「強制險就是政府規定,每一個人都要強制投保的,賠的就是賠對方的受傷。」

圖/TVBS

強制責任險是買輛車主都被規定投保,車禍受傷,不用筆錄,按照李培規定,上限20萬,但第三責任險,雙方都有投保的情況下,就得看初判表怎麼判,要賠多少,新北市捷運局也回應,已和家屬會面,同時帶回傷者的醫療單據,會盡可能協助全數理賠,另外廠商的疏失,也依契約究責,絕不逃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局#聯結車#車禍#保險#理賠#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158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