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瓶滿地滾!民眾嚇壞憂爆炸裝「氮氣」


發佈時間:2023/04/2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00

還好是氮氣不是液態氮!28日上午9點多,曾姓駕駛開著一輛滿載鋼瓶的小貨車,經過桃園觀音桃科三路時,被另一輛從台61線匝道下來的大貨車,闖紅燈撞上,整輛車翻覆,連車上的氮氣鋼瓶也四散一地,民眾擔心會爆炸,但幸好裡面裝的是氮氣,並非危險氣體。

圖/TVBS

 
看到綠燈往前直行,才剛剛過了涵洞,要繼續往前,突然!看到另一側有輛貨車衝了過來,想剎車也來不及。因為被撞到後車斗,車瞬間翻覆。後頭載運的鋼瓶,更是全散落一地。

駕駛被這一撞,也好傻眼。因為車上有好幾十支的鋼瓶,滾到四處,得要有人幫忙才能順利把鋼瓶撿回。

只是第一時間不少民眾都怕,它可能會爆炸。

 
就發生在28日上午9點多滿載鋼瓶的曾姓駕駛,行經桃園觀音桃科三路好端端的綠燈繼續往前開。

圖/TVBS

但另一頭從台61線匝道下來的大貨車,卻以為路上沒車,沒在看明明是紅燈,直接闖過路口,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

警方到場後立即接處管制現場,並將傷者送醫,雙方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

幸好載運的這些鋼瓶,並不是危險氣體,裡面是氮氣。

因為他是無色無臭也沒有腐蝕性,屬於一種廉價又安定的保護氣體,大部分用於包裝食品的填充氣體。但是為液態氮的時候,溫度非常的低大約-196度C,之前新竹竹科就曾發生過外洩,造成附近的草皮全都瞬間結凍。

圖/TVBS

幸好這回是氮氣鋼瓶,車禍意外只有些微外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瓶#貨車#翻覆#爆炸#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