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架網站賣「盜版LV」! 仿冒集團2年撈50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2:54

保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集團,比起過去仿冒品都是靠國外進口,這回他們自己畫圖輸出,甚至直接用熱壓機,就能把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衣服成本約100多塊,他們用3到6倍的價格賣出,兩名嫌犯合夥兩年多,已經賺了約500萬。

圖/TVBS

 
滿屋子的新衣服,仔細看看,還全部都是名牌,LV、NIKE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員警:「1、2、3。」

但警方會這樣仔細搜索,因為這些,全部都是翻完的仿冒品,甚至業者還把所有品牌,在電腦裡分門別類,什麼顏色、什麼款式,輕輕點開 一目了然。

 
員警vs.仿冒集團員工:「然後等30秒,等它(機器)叫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了,然後就把它撕開,所以撕下來它的成品上面就,原本的沒有LOGO的衣服,就會有你們有圖案的LOGO。」

圖/TVBS

還在屋內查獲熱壓機,現場示範,一件熱騰騰的仿賣衣就出爐,警方這回逮捕兩名嫌犯,分別是沈姓男子和白姓男子,他們一人負責販售業務,另一人則是畫圖,由於他們都有賣衣服和設計相關背景,等於是靠著自身經歷,打造仿冒事業,從110年開始販賣,成本100多元,用300至600元價格售出,2年大約賺了500萬。

保二偵一隊隊長張世傑:「以往查扣的仿冒商品,多是從國外進口,到國內販售為主,本案的仿冒商品,是在本地繪圖製造販售,較為罕見,當場查扣仿賣商品144件,及印製機具一台等證物。」

圖/TVBS

警方還發現,他們架設網站販售,行徑相當囂張,因此LV集團去年報警提告,也讓他們循線追蹤查獲這個仿冒集團,這回,嫌犯們以為把據點租在北市文山區的公寓裡,可以掩人耳目,還是被識破,賣衣服、自己畫圖還是得用在正當管道上,否則下場就是被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者#逮捕#警方#嫌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3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