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俊維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1:08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圖/TVBS

 
一大群人有男有女,陸續來到相驗解剖中心大多穿著一身黑氣氛非常凝重。

檢察官跟警方鑑識人員隨後抵達,這回要解剖的對象就是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命案,25日下午兩點在板橋殯儀館進行死亡的兩名少女,雙方家長加起來快20人,父母爺爺奶奶舅舅其他親戚都來了,他們要的是真相。

記者吳宇雅:「因為這兩名少女檢警初步判定,他們疑似是吸毒過量致死,所以就算今天(4/25)解剖了結果也不會那麼快出爐,因為必須採集他們體內的檢體帶回去化驗才能釐清說這兩名少女,到底吸食了哪些毒品用量又是多少。」

 
圖/TVBS

過程將近兩小時快下午四點才結束,家人們分批走檢察官快步上車離開初步了解少女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剩下要等化驗結果,其中一名死者家屬說對於少女交往狀況不清楚也不認識嫌犯,現在只想先好好處理後事,對於嫌犯推罪之詞不想表達任何意見。

新北市刑大技正廖睿辰:「毒品咖啡包裡面的成分為第三級毒品甲基甲基卡西酮也就是俗稱的喵喵,那桌上的白色粉末檢驗出來的結果是愷他命,目前沒有發現有其他可疑的物質,那被害人體內是否有其他毒品成分,這個就有待法醫研究所檢驗之後,那我們會將結果以及可能的死因,來報請檢察官偵辦。」

圖/TVBS

檢察官認為30歲的洪姓嫌犯犯下刑期七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以及最輕本刑五年的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雙屍案#解剖#少女#毒品#喵喵#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