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食品大火釀7死! 7人送彰化醫院「1救回、2不治」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3:04

彰化食品大廠「聯華食品」今(25)日清晨發生火災,警消趕往現場搶救,順利將26名受困員工救出,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陸續送醫後,截至中午12點前,已經宣告7人死亡,其中被送往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的7名患者,3個到院已無心跳呼吸,其中49歲許女有被救起來,經送加護病房以低溫療法搶救後,撿回一命。不過29歲外籍女子及44歲謝男則送醫不治。

彰化醫院共收治7名患者。(圖/彰化醫院提供)

 
位在彰化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工廠今日清晨6時30分許發生火警,釀成7死慘劇。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指出,醫院收治7名受傷員工,其中3個到院已無心跳呼吸,1個49歲許女有救起來,急送加護病房以低溫療法搶救,另2名分別是29歲外籍女子及44歲謝男不治,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

警消趕往現場救援。(圖/TVBS)

據悉,消防隊當時出動北斗、二林、溪州、田中、彰化、員林等消防分隊人員到場,20多名工人受濃煙圍困,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幸好在上午8時多時,消防人員已陸續救出20多名受困工人,其中10人OHCA,分別送往田中仁和醫院、衛福部彰化醫院及榮員及員林基督教醫院搶救,經送醫後截至中午12點前,已經宣告7人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華食品#聯華食品火災#火災#彰化#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