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0:05
土城當鋪遭連轟51槍。(圖/TVBS)
土城當鋪遭連轟51槍。(圖/TVBS)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15歲朱姓少年被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警方調查,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曾合作經營詐騙集團,最後因為利益分配問題雙方鬧翻,弘仁會因此決定派遣朱男等人,前往華山幫當鋪據點開槍警告。朱男10日與另外3名少年開車前往當鋪連開3槍,還把整個開槍過程拍下PO上網路,並附文嗆「你們板橋華山就是垃圾,敗壞公司名氣」。

據查證,朱姓少年向檢警供稱「槍是國小時在蝦皮(知名網購)上買來的」,還說自己改槍後就放在家裡,並稱是日前在街頭遇到對方發生互毆糾紛結怨,說法不被採信,少年法庭昨天審理後裁定開槍的朱姓少年、錄影的黃姓少年兩人收容,負責把風的鍾姓少年請回,而開車的少年仍在追緝中。

掃射當鋪的17歲劉姓少年已被裁定收容。(圖/TVBS)

據了解,加上19日的飛車槍擊案,此次陸續發生的三起槍擊案與弘仁會及華山幫有關,也與日前被檢警查獲、在三蘆地區活躍的弘仁會24歲台日混血要角飯窪大輔有關。兩派人馬因許多糾紛積怨已久,更曾雙方持槍當面互嗆,在一次雙方因詐欺利益產生的糾紛後,弘仁會先在本月10日派小弟向當舖開槍,引發後續兩起矚目槍擊案。
 

更多新聞:澎防部驚傳「士兵失聯」 母急尋:莒光日誌內容很不妙

有其中一名涉案人供稱兩派人馬糾紛起源於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因積欠當舖百萬,透過關係投靠弘仁會擔任車手並暗槓贓款,但據悉,此一說法因已被另名事主推翻,說詞不被採信,檢警目前仍在持續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當鋪#巨新當鋪#槍案#衝鋒槍#竹聯幫#華山幫#弘仁會#蝦皮買槍#國小買槍#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1364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