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扯髮潑湯!女臉、四肢燒燙傷 3嫌交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2:48
圖/TVBS
圖/TVBS

台中KTV發生女子遭到一對男女毆打,甚至扯髮潑湯,導致她臉部、四肢燒燙傷,人一度進入加護病房,幸好狀況穩定,已經轉到普通病房,而警方當場逮捕3名現行犯,經過地檢複訊後以5萬到30萬不等全部交保,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因為2萬塊經紀費,引發衝突。

員警vs.被害人孫姓女子:「驗就驗啊。」

 

被害人,孫姓女子,臉上紅通通,已經燒燙傷,打赤腳,站在KTV店門口,地板還溼答答,站在救護人員和員警旁邊。

當下她還不知道痛,孫姓女子,冷靜向員警指認,打人的是哪三個。

稍早前,員警,進入KTV包廂,依現行犯,逮捕2男1女,甚至其中一名男子,態度,囂張,和員警大眼瞪小眼,不配合上警車。
 

員警vs.打人男子:「什麼你車要怎麼樣,你是怎樣,叫你上車不上車。」

三名嫌犯,仗著人多,在KTV包廂暴打孫姓女子,甚至還潑湯,導致對方臉部,四肢燒燙傷,一度進加護病房,經過治療,已經轉到一般外科病房,動手的3人,被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經過複訊,以5萬到30萬不等金額全部交保,而暴打原因,竟然只是因為2萬塊債務。

圖/TVBS

市政派出所長曾一峯:「是因為兩名女子是朋友關係,因為酒酣耳熱,造成2萬塊債務糾紛,發生上開打架情事。」

26歲陳姓女嫌,向員警表示,她介紹飯局給孫姓女子,但依照行內潛規則,應該要給所謂的經紀費,就是介紹費,孫姓女子卻沒給,前後累積2萬多塊,陳姓女嫌,21號,找來男友和一名朋友,約孫姓女子,出來喬債,結果,談不攏,演變成3打1,施暴過程,還被一名女性友人,全程錄下。

圖/TVBS

疑似拍攝者和朋友的對話截圖,被流傳到臉書社團,反控,是孫姓女子欠錢不還,還在社群上嗆聲,約出來談,還先打人,因為陳姓女嫌懷孕,她男友看不下去,才一起毆打被害人,但不管如何,只因為2萬塊,扯髮痛打,潑湯洩憤,手段兇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衝突#嫌犯#KTV#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026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