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年前一次中獎!她抓包小女孩喊夫「爸比」 追問才知頭綠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10
新北1名人夫在外偷吃11年、生下1女,結果卻因一通電話而被正宮抓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1名人夫在外偷吃11年、生下1女,結果卻因一通電話而被正宮抓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有1名林姓人夫,不但與1名黃姓女子發生婚外情,2人還因此生下1女。不料,林男在2021年11月接到女兒的電話時,對方一句「爸比」竟被正宮聽到,意外曝光了這段長達11年的不倫戀,也讓她氣得當場離婚、向黃女提告。此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裁定黃女應賠林妻4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林妻與丈夫結婚30年、育有2名子女,期間還因病辭去工作、全力幫助丈夫拚事業。不過,她在2021年11月中旬,湊巧於車庫聽見丈夫與1名小女孩通話,對方還以「爸比」稱呼丈夫。經她不斷追問後,丈夫終於坦承在外偷吃,且還會固定前往黃女家中過夜、探視女兒。

 

林妻指控,黃女明知丈夫已是有婦之夫,但2人依然交往長達11年,甚至還因此生下1女,故氣憤地決定要與丈夫離婚,並且向黃女提告求償60萬元。

林妻湊巧聽到1名小女孩稱呼丈夫「爸比」,意外曝光對方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女對此辯稱,她與林男的確曾在2011年發生一夜情,不料竟意外懷孕,但2人除了沒有太多情侶間的互動外,更沒有介入過林男的家庭,與夫妻倆離婚一事無關。另外,黃女也反控,林妻是在超過法定時效後才提告,故她並無需要支付賠償金的理由。

 
雖黃女辯稱2人只是一夜情,但法官審理後仍裁定她需賠償正宮40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透過DNA鑑定證實小女孩為林男、黃女所生,儘管黃女堅稱2人是「一次就中」,但林男卻在孩子出生後,每個月固定前往黃女家過夜1、2次,明顯已經超出一般男女之間的情誼,故認定黃女已侵犯林妻配偶權。

法官補充,林男與黃女在2018年至2019年間仍有發生過性行為,加上林男在2015年8月後也有固定前往黃女家中的習慣,故林妻在得知此事時,並未超過法定時效。法官在審酌一切情狀後,裁定黃女應賠林妻4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人夫#夫妻#外遇#偷吃#婚外情#爸比#正宮#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