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覬覦五股宮廟百萬香油錢 「噴燈」大盜破窗失敗遭活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1:52
警方逮捕竊盜未遂的陳男,查扣各種犯案工具 。(圖/TVBS)
警方逮捕竊盜未遂的陳男,查扣各種犯案工具 。(圖/TVBS)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因此覬覦五股區香火鼎盛的賀聖宮內百萬香油錢。日前清晨他以為宮廟內無人,大膽使用噴燈欲燒破玻璃入內行竊,在內睡覺的廟方人員聽聞聲響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當場將竊盜未遂的陳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陳姓慣竊在連假期間破壞賀聖宮玻璃窗,意圖行竊 。(圖/TVBS)

 
警方調查,陳男有多項竊盜前科,且染上吸毒惡習,疑因缺錢花用才選擇行竊,據悉,陳男是名竊盜老手,又擅長使用噴燈破壞門窗,才能無聲無息地闖入民宅、宮廟,在雙北市闖空門得手無數次。

 警方獲報到場後查獲竊盜未遂的陳姓慣竊。(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樹林連兩起機車自摔!女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男昏迷搶救中
 
日前陳男耳聞五股區香火鼎盛的「賀聖宮」,香客絡繹不絕,心想清明連假期間,宮廟內可能有百萬香油錢未存入銀行,本(4)月2日凌晨,他帶著行竊工具,意圖闖入廟內行竊。
 
 
不料,正當陳男故意重施,準備利用噴燈燒熔玻璃窗時,當時正在廟內睡覺的值班人員聽聞奇怪聲響,赫見窗戶遭人破壞,連忙報警求助。五股警方到場後當場將陳男活逮,他才坦承想闖空門,警訊後依竊盜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股區#賀聖宮#慣竊#噴燈#竊盜未遂#蘆洲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9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