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站路口女駕駛一轉彎就被開單控設陷阱 警方:確實要過馬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0:02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經過路口時看到有員警站在斑馬線上,她等了大約七八秒,以為員警沒有要通過,因此直接轉彎,沒想到立刻被後方另一員警攔下開單,讓她覺得員警根本是設陷阱,但警方澄清,當時員警確實要過馬路,到對面的警車拿東西,並沒有故意設陷阱釣魚,也呼籲任何車輛看到斑馬線有行人,都應該停車禮讓。

圖/TVBS

 
十字路口綠燈亮起,駕駛準備起步,這時她發現斑馬線上,站了一位員警,向前走了一步後就停在原地,她以為對方沒有要過馬路,於是起步轉彎,沒想到往前10公尺,突然一名員警跳出來攔車,告訴她,你,沒有禮讓行人。

當事人吳小姐:「我真的不知道說這位所謂的行人,他是否要通過那我們,也等了七到八秒左右。」

女駕駛被攔車開罰,覺得相當錯愕,她說當時號誌亮綠燈後,過了大約七八秒,覺得員警沒有要通過,才會決定轉彎,卻因此被開罰,認為員警根本是設陷阱。

 
當事人吳小姐:「他說你有看到我的同事嗎,我說我有看到他說,你沒有禮讓行人唉,我的確等他等了好久,就好像一個陷阱讓我掉進去。」

圖/TVBS

事發地點,就位在台中工業區38路和28路口,被民眾指控執法有瑕疵,警方出示監視器澄清,因為當時警車停在對面,員警過馬路要到車上拿東西,看到女駕駛起步轉彎,卻沒有停下的意圖,才會停下腳步,絕對不是故意釣魚。

光是今年一到二月,警方取締未禮讓行人,已經從去年的7639件,增加到1萬3069件,比同期增加了71%,顯示警方大執法決心。

圖/TVBS

女駕駛無奈,都已經看了六七秒,以為員警不走才通過,沒想到還是被開單,但警方解釋,駕駛人在路口發現有行人,都應該停車禮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員警#轉彎#開單#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08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