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兒不成材! 機電老闆縱火燒千萬發電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9:55

新北市八里一處機電公司廠房,日前突然發生火警,要價上千萬元的發電機被燒毀兩台,警方調查是人為縱火,嫌犯竟然是公司老闆,不滿兒子無法好好接管公司,氣得縱火燒毀自家設備。

圖/TVBS

 
消防隊在廠房射水灌救,雖然沒人受傷,但眼前這些設備,要價上千萬,一次燒毀兩台,業者損失慘重。

警方:「你這裡還有電燈嗎?」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警方發現業者就在一旁,上前詢問他態度有所保留。

 
警方vs.黃姓嫌犯:「你是在這邊上班的?都可以啦!你身分證報一下啦!」

火警發生在新北市八里,20日晚間九點多,一間機電公司廠房,業者兒子報案發生火警,但發電機沒運轉怎麼會燒起來。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占地上百坪的廠房,擺放多台發電機,當天突然起火,警消調查後發現是人為縱火,而嫌犯就是自家公司老闆。」

62歲的黃姓男子,平常經營發電機買賣出租,當天和37歲的兒子起口角,不滿對方至今還沒成家,公司無法安心交給他管理,氣得說乾脆把公司捐出去不想做了,甚至還去買柴油潑灑在自家廠房縱火,造成兩台發電機受損,維修費用還在評估當中,由於公司登記在妻子名下,警方事後通知嫌犯妻子,由她向先生提告公共危險罪。

圖/TVBS

八里派出所所長鍾承餘:「將涉案人員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公共危險屬於非告訴乃論,就算妻子不想追究,檢察官還是必須提起公訴,交給法院審判,這回為了公司接棒問題,和兒子起爭執憤而縱火,毀掉的不只是公司財產,恐怕也傷了父子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受傷#火警#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