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無辜男用餐被流氓砸頭噴血 警遭控「官官相護」喊冤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36
王姓男子13日在餐廳用餐遭流氓砸破頭。(圖/民眾提供)
王姓男子13日在餐廳用餐遭流氓砸破頭。(圖/民眾提供)

桃園一名31歲王姓男子指控,13日晚間到南平路一間餐館用餐,碰到流氓到店鬧場,結果竟被對方動手持玻璃杯砸到頭破血流,事後王男遭警方壓制在門外,痛斥警方不當執法。桃警指出,當時是為了讓雙方隔開,避免糾紛擴大,且讓王男等待救護車,勘驗密錄器並無執法過當情況。

王男13日晚間6點多獨自到南平路一間越式餐廳用餐,碰到55歲謝姓男子與另外2名友人進門,當時喝酒醉的謝男見店裡沒空位,指著單坐一桌的客人狂飆三字經,結果王男隨後起身拿餐具,疑似引發謝男不滿,慘遭謝男飆罵「看X小」,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謝男拿起玻璃杯把王男砸到頭破血流,店家見狀趕緊報警,而其他用餐客人也嚇壞全部離席。

 

挨打的王男被警方帶至店外等候救護車。(圖/TVBS)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先將雙方隔開,避免糾紛擴大,不過2人仍持續隔空叫囂,對此警方立即叫救護車並呼叫警力支援,王男送醫後,警方將謝男帶回警局做筆錄,訊後依《刑法》傷害、恐嚇、妨害名譽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當時警方到場後,謝男坦承自己酒喝多了情緒不好,因此進門看見沒位子才破口大罵,但指控當時王男站起來嗆聲,兩人才引爆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且兩人互砸物品,並非他單獨動手。

 
動手的謝男事後坦承打人並道歉。(圖/TVBS)

王男控訴,當下他受傷血流不止,在店外被警方壓制在冰箱門上,連民眾要遞衛生紙讓他擦血也被阻擋,同時禁止他進店裡拿背包,痛批警方過度執法,直到事後想要申訴,卻遇警方「官官相護」,拒絕提供該員警的任何資料,質疑警方有足夠的時間銷毀密錄器證據。

打人的謝姓男子被移送偵辦。(圖/TVBS)

桃園分局解釋,當時王男和謝男持續隔空對罵,為了怕2人又打起來,才會將王男隔在門外,同時方便等待救護車抵達,事後員警及店家協助將王男隨身物品拿出來;由於店家監視器壞掉,勘驗現場6名員警身上的密錄器並無執法過當情況,駁斥王男指控警方官官相護,督察組接獲王男申訴後已經調到當晚的班表紀錄,將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餐廳#糾紛#不當執法#警方#砸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3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