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秒掉8支!墾丁接棒遊戲太快 老闆挨轟輸不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9:50

墾丁有接棒遊戲機台業者,被指控這掉落速度太快,4秒掉8根,小朋友根本來不及,拿不到獎品敗興而歸,讓家長質疑老闆是不是被中怕了,特意調整難易度,但同樣類型的機台,在遊藝場內的速度均2秒掉一根,時間相對合理,消保官表示,如果遊戲成功機會幾乎為零,那業者就可能有詐欺的可能性。

圖/TVBS

 
接棒機台業者:「2、1 。」

準備戰鬥位置,接棒遊戲開始,但一次失誤,兩次失誤,棒子幾乎同時掉落,最後小朋友只接到一根就GAME OVER,氣到把棒子扔籃子,失落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讓家長也忍不住PO文質疑,老闆是不是被中怕了。

記者林佑璇:「夜市出現像這樣的接棒遊戲,但掉落秒數的快慢問題,引發消費爭議。」

 
在大型遊藝場內也有類似的接棒遊戲,但兩者速度明顯有落差,遊戲中的男子相當從容,接過一根後,還有時間準備抓下一根,但每個人反應速度不同,想要全數接到,還是有一定難度。

圖/TVBS

民眾:「覺得還可以,就很正常,沒有說到像影片這樣,不合理這麼快。」

民眾:「影片的話是太快了,而且就浪費錢,喔浪費錢,根本就騙人的。」

速度快慢每人感受不同,這次發生爭議的墾丁業者,規定大人需要接到6根,小孩3根才能獲得娃娃,但實際比一比掉落速度,墾丁業者平均0.5秒掉一根,遊戲場的平均2秒掉一根,相較之下,墾丁機台根本是大魔王等級,就連同行的遊戲機台業者也看不下去。

圖/TVBS

其它機台加盟業者 :「都是2秒,固定2秒掉一支,說難聽一點,我們的反射能力幾乎都剛好在符合的範圍內,你一下子就讓人家接這麼快,怎麼可能,擺明就詐騙嘛。」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如果他誰來抓都抓不到,換獎品的那些棒子的數字,那就有可能有詐欺的可能性。」

 
業者應該要用多少秒數才合理,其實沒有標準答案,但四秒全掉光,連消保官都認為有疑慮,如果成功機會幾乎為零,恐怕就有詐欺疑慮,建議業者可以放寬標準,或調慢速度,減少消費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接棒遊戲#墾丁#獎品#輸不起#速度太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4

0.2196